穿着披风的仓鼠

仓鼠是年更人士

【铁虫铁】病名为爱(22)

脑洞产物,架空


小虫黑化设定,后期角色死亡注意


第二天,peter就去了Tony Stark的公司。


将近四十多层的大楼,用红色大字写在最顶层的史塔克企业,让这个小孩彻底蒙圈了。


由于某种强大的后台让这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小孩,轻轻松松当上了整个公司的头领。


结果就有了一个还没身边保镖高的小男生,穿着黑西装,蹬着和年龄不符的高帮鞋,严肃的脸上却带有一丝还未褪去的稚气。


显然第一次成为上班族的小朋友并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看着全公司上下的人向自己鞠躬,问好。看着自己莫名其妙拥有了秘书。看着一些不甘心这样结局的员工对自己指指点点。看着一摞摞砖头重的文件放在桌上等自己批阅。


peter第一次觉得头快炸了,在上学期间的学霸,突然被这些文件压的措手不及。才一上午peter都想打退堂鼓回去上大学了。


原来,自己和Tony还差的很远。


他一直都是一个人完成这些的吗。


为了将Tony不在的这段日子的损失补回来,peter只能努力的工作。


终于熬到了中午。


“看,就是他”


“什么,这个小孩?”


“他就是接替Stark的人?”


“他这么小能干些什么啊?”


“这不公平,我们在这里这么久了还没混进高层,他才第一天就当上了头领。”


“听说了吗,这个小孩是Stark先生的恋人”


拿咖啡的路上各种声音充实着耳朵。


斜眼瞪了正在聊八卦的女员工,将手指放上嘴唇,做出噤声的举动。并抱有歉意的笑笑。


成功堵住了女员工的嘴,还意料之中看见对方红了脸颊。


走进办公室,揉了揉一头卷发。


既然都瞧不起我,那我还非要在这里做下去了。


peter用他的天才大脑,只用了半天时间就解决了新能源的问题,并且让这个公司成功运作起来。


一个月的时间peter完成了许多能源的改进,并且将赚到的钱全都捐给了贫困地区。


才近一年的时间,peter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小孩,成功变成了一个商业巨头,并且顶着千万资产的慈善家名声。


“parker先生,我们新能源的改善非常成功,这份合同请您帮忙签一下。”


此时年仅十八,九岁的peter已经变得稳重了许多,带着黑框眼睛,打着领结,丝毫不像一个花季少年,反而全身散发着不可抗拒的气息。


“peter先生辛苦了。”


“Parker先生,您要不要喝咖啡?”


“Parker先生……”


从一开始的各种排斥,质问。到现在的,接纳,死心塌地。


peter只用了一年时间。


现在这个小孩已经无法让人无视。


“peter先生明天要开一个新闻发布会。”


“我知道了。”皮鞋蹬地,略微消瘦的身材淡去视线。

这个孩子,真的成为了奇迹。


——————————新闻发布会———————


面对记者炮弹般的问题,peter选择挑几条感兴趣的回答


“parker先生,请问您是如何走到今天的呢,您当初不上大学又是因为什么呢?”


听完问题的peter自嘲的笑笑“是因为他,我能走到今天都是因为他,我放弃大学也是因为他。”


模凌两可的回答,显然不能镇住记者的心。


“Parker先生您说的他是指谁,能透露一下吗?”


抬手拦下想要冲上去截断问题的保安。


手放上心口“他,是我这一生都会爱着的人,是我用一辈子也还不清的人。”


回答完,peter理了理大衣,微笑着面对镜头“还有我的名字是“Peter Stark”


头也不回走下台阶,身后冲上来的记者被保安悉数拦下。


风吹起那头棕色的卷发,修长的手拢了拢头发,阳光打在他的身上,美得不真实。


抬手遮住阳光“Tony我终于活成了你的样子。”


一直放在心头口袋里的千纸鹤,不知何时已经泛黄,上面的字迹已不在清秀。不知何时那个天真的男孩已在夕阳中消失。不知何时那个叫Tony Stark的名字在男孩心中的地位已经无法取代。


唯一不变的是哪颗心,一颗名为“爱”的心。


也许我永远也追不上你,可我会燃尽我生命的每分每秒去追赶你。


等我我的Tony……


END——————————————


这篇文因为种种原因真的是拖了很久了(鞠躬)


本来早就想完结的我因为懒癌硬是到现在。


这篇文真的是越写越写不下去,脑内另一个梗正在构思,我还是乖乖去写原著向吧。


感谢看到现在的小可爱们♬︎*(๑ºั╰︎╯︎ºั๑)♡︎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