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披风的仓鼠

仓鼠是年更人士

【铁虫铁】病名为爱(20)

脑洞产物,架空

小虫黑化设定,后期角色死亡注意
 

回到家,关上门,把头埋在被窝里,谁都不想理。

peter就这样睡着了……

“唔……”四周很静,静得能听到自己的心跳。

“这里是……”

在一片黑暗里,peter睁开了眼睛,刚刚醒来的他迷迷糊糊的,看什么都是朦朦胧胧的。

——我这是……在哪里?May姨呢

忽然之间,在黑暗之中点亮了一个光斑。

一只小小的萤火虫飞了起来,慢慢地升上空中。

然后是第二点、第三点……

成千上万的萤火虫打着它们的小灯笼,乖乖地聚集在一起,橘黄色的灯光在黑夜里格外温暖,成为整个夜空最明亮的光源。

地面也被照亮了,peter仰望着这美丽的景色发着呆,

……peter

!?

身体猛然一震,翻身坐起,睁大了眼睛。

——It's impossible

……是我啊。

熟悉的声音是那样温和、带着笑意。

peter怔愣了一会儿,用像是怕打碎什么的声音轻轻问道。

“T……Tony?”

缓缓地向萤火中走去,那双眼睛里夹杂了压抑着的迫不及待和不可思议

金色的光芒中映出一个人的身影,模糊的,可又是那样清晰。清晰到刻在peter脑海里。

向前虔诚伸出双手,两光亮中的人握住那双颤抖的手将人拉入怀中。

萤火虫飞舞着,印出两人相拥的画面。

看着身边飞舞的荧光,感受着难得的拥抱,peter慢慢地、慢慢地露出了一个快要哭出来的笑容。

“Tony……我……”

“I'm sorry”

?什么?

萤火虫几乎在瞬间纷飞,本来贴近地面的光亮升上了天空,犹如金色的烟火在空中炸裂四散开来。

peter看着身边渐渐淡去身影的爱人,更加用力握紧手想要留住他,可身影依旧越来越淡。

“NO,TONY不要再留我一个人了。”peter快要崩溃了,再次的相见只留下一个拥抱的时间。

看着哭到浑身脱力却依旧不肯松手的男孩,Tony心仿佛在被人生生割开。

“别这样peter"用几乎透明的手轻轻回握住“别这样,别再让我担心了。

四周逐渐黑下来。

“不要,Tony不要走”

实体消失不见

peter努力向前冲去,伸手想抓住最后一点星光,可光斑犹如孩子般从男孩指尖流过,最后四散。

Tony!

泪水落到地面打出一朵朵水花

——TONY!!

满脸都是泪水,撕心裂肺的挽留。

——别走!!别走啊!!!

……peter记住我永远……

世界重归黑暗。

——TONY?

TONY!!!

猛然睁眼。

冷汗沁透了睡衣,冷风顺着夜色吹进屋子。

Tony,我冷……

peter擦掉自己眼角的泪水,慢慢平静下来。

起身,打开台灯,拿出作业,借着月光看向放在桌上的纸鹤,开始完成自己的学业,和对他的约定。

时间是看不见也摸不到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它已经悄悄的和你擦肩而过。

转眼peter临近高考。

上一次梦见自己爱人还是一年前的时候,这之后。peter
美天晚上学到凌晨,第二天六点就起床去学校。为的就是不让自己有时间坐下来回忆和他有关的一切。

这一年peter除了上课,上厕所,吃饭不在房间,其余时间都把自己泡在房里。有段时间May还以为peter出门了。

“同学们明天就是高考了,这三年的结果都看明天了,带好准考证……”老师正在讲台滔滔不绝讲着高考的注意事项。

“真没想到明天就高考了,哥们儿你半年没来有把握吗?”Ned一脸生无可恋趴在peter对面。

“不管有没有,我都要给他一个答复。”peter在准考证上挂上绳子。

终于到了,Tony我马上就能毕业带你过上好日子了。

家中peter房间中的纸鹤被风吹落在地,露出了当时留下的字迹。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