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披风的仓鼠

仓鼠是年更人士

【铁虫铁】病名为爱(19)

脑洞产物,架空

小虫黑化设定,后期角色死亡注意
 

转眼间时间已过三天,peter终于和May妥协回学校继续学习,至于中途半年多的时光May却只字不提。

“peter明天回学校好吗?”将菜肴一盘盘端上餐桌,眼睛盯着坐在对面的侄子。

“……”peter将碗里的菜放到嘴里,索然无味。看着May担心的表情使劲憋会眼泪。"嗯,may姨……我……"
瞳孔瞬间缩小,peter整个人躺在了一个瘦弱又温暖的怀抱中。

 
“诶?”

“没事了,没事了”虽然不知道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可是May一直相信自己的侄子这样做一定是有原因的,既然不愿意说那自己也就不要多问。

 
peter僵在这个怀抱里,随后放声痛哭,在自己的印象中已经有多久没有人这样抱着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像这样的放松过了,已经有多久没有像这样哭出声来了。

peter最后在may的怀里沉沉的睡过去,而may就这样抱着他在黑暗中默默流着眼泪。

peter是被香味吵醒的。

不情愿的起床,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床上。peter梦游般的走到厨房“May姨,早”一边说着话另一只手还不忘揉揉哭肿的眼睛。

“peter快去刷牙洗脸,然后来吃早饭。”may把三明治装进盘子里。“peter,你今天……”

“May姨我今天打算去上课了 ”

  不等may放下盘子peter就说出来今天最让人震惊的一句话。

踏上走了一年多的路,peter却觉得少了什么。是的再也没有那个人陪着自己上下学,再也没有那个人陪自己一起吃午饭,再也没有那个人在自己考试时帮自己作弊了。

“peter?!”

恍惚间peter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头看见好哥们那一张不可思议的脸。

"peter你终于回来了,你上哪里去了?都半年了还以为你提前退学了呢。"

面对Ned的问题轰炸peter决定无视。

“……peter知道吗Tony Stark他……”

“去世了”双眼直视前方,迎着风用力不眨眼。

话题在一瞬间终止,Ned知道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题,也不再出声。

班上什么都没变,唯一变的是学习的气氛,越来越压抑。

对于失踪半年多同学的回归并未引起多大骚动,反而在学校随处可见Tony Stark去世的消息,这让peter很不自在。

不希望别人看他,不希望别人在外面瞎传他的事情。
努力无视掉所有关于他的信息。

放学,peter正把书一本本放进包中。

“peter你知道吗,你同寝的学长一个礼拜前去世了。”闪电在peter课桌前坐下,把一张传单拍在桌子上。
纸上印有Tony Stark的照片和一些关于他们不好的绯闻。

“你的男朋友死了,还来学校啊。”戏谑的眼神仿佛和当时来追悼会的学长重叠。

“你真的和他在一起了?不会吧。”闪电还在继续挑衅。peter脸已经完全黑下来。

“要我说啊,在一起了就不要分开嘛,你为什么不跟他殉情呢,难道是他太……

“嘭”

突然peter一拳打在对方肚子上,闪电一个踉跄摔倒在地。

“我是跟他在一起了,可是我还没资格殉情,也不稀罕你们在这里瞎传。”peter揉着手腕身旁散发着压抑的气息。

闪电愣在原地,见peter又举起拳头,才反应过来。回头骂了一句就灰溜溜从后门跑了。

“哥们你太厉害了,我早就看那个闪电不顺眼了,打得好啊”Ned扶起凳子,一脸崇拜。“peter今天一起把死星拼起来吧。”

“不了,我准备回寝室写作业。”将书包甩上肩,握紧手中印有爱人图片的纸。

是了,现在的我还没资格跟他一起殉情。

等我Tony

tbc…

评论(3)

热度(25)